欢迎进入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
您现在的位置: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常见问题>>正文

怀柔镇企业集中办公区召开入驻企业代理机构座谈会

【打印】【关闭】

7月30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加强与入驻企业代理机构的联系,怀柔镇企业集中办公区组织召开入驻企业代理机构座谈会,12家代理机构代表和怀柔镇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领导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集中办公区成立背景与基本情况,参会代理机构汇报了引进企业目前现状。随后,双方围绕新办企业入区流程,信息采集和各类证明开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共同服务入驻企业、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有效沟通。

会议强调,各代理机构是集中办公区联系入驻企业的一个重要渠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遵守怀柔镇企业集中办公区相关要求和规定,并携力企业集中办公区强化对入驻企业的监管、规范与宣传,更好的服务入驻企业,实现入驻企业、代理机构与区域经济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