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
您现在的位置: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名企展示>>正文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关闭】


      红星是著名中华老字号企业,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它始建于1949年,是新中国第一家国营酿酒厂,开创了将“二锅头”酿酒工艺名称作为产品名的先河。红星在北京白酒企业中,建厂时间最早、注册商标最先、销售额最高、销售区域最广、上缴税金最多;在全国白酒企业中,红星稳居全国白酒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三位,产品市场销量第一位。2000年8月红星通过改制重组设立了“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注册地为怀柔区红星路1号,厂区占地面积160亩。
       一、杨宋所主要采取四方面措施支持集中办公区建设 一是全面采集异地经营企业数据,按照企业的诚信度、贡献量、行业风险度进行分析,遵循“迁、停、入”原则,在异地企业企业中选优汰劣,引导信用好、贡献大的企业进入集中办公区进行统一管理;对信用度低、行业风险高、无税收的企业限期变更迁出,减少监管风险和经营隐患。 二是加强对入区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建立电子管理台账和档案,全面掌握企业的各种信息,按行业风险度实行分级分类监管,动态掌握企业的实际情况,实现有效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