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
您现在的位置: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名企展示>>正文

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

【打印】【关闭】


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北京果脯厂,公司主要从事北京特产食品和休闲食品的生产与加工,是一家集采摘、旅游观光、生产加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在宏扬京味食品传统风格的同时,研制开发出了各种系列的休闲食品,并与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CJ公司合作。
目前,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已成为沃尔玛亚洲区、家乐福中国区、韩国CJ公司以及国内王府井百货大楼、西单购物中心等30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的主要产品供应商,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御食园公司在产品研发上已经做到了生产一代、存储一代、开发一代和构思一代,已经能够使产品良性、及时更新换代。目前,御食园公司生产的休闲食品已有板栗、甘薯、南瓜和现场烤制等系列产品80多个品种。 2004年,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了HACCP认证,拿到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成为同行业中首家通过此认证的企业。公司已成为沃尔玛亚洲区、家乐福中国区、韩国CJ公司以及国内王府井百货大楼、西单购物中心等30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的重要产品供应商,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收500万元,安排就业500人,其产品也已畅销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