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
您现在的位置: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关于我们>>正文

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联席会议制度

【打印】【关闭】

为强化对异地经营企业的日常管理,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管理中发现的重大及疑难问题,完善企业信用信息,规范异地经营企业的经营行为,专门制定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联系会议制度。

一、由企业集合中办公区主办单位牵头,每季度末定期召开一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同时也可根据集中办公区企业管理现状或突发问题,临时组织由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联席会议组织单位要做好会议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留档,并转发各相关职能部门留存。

二、每年第四季度组织召开的联席会议要由相关部门对集中办公区内企业的贡献度和风险度进行评估,由集中办公区根据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对风险度较高或贡献度小的企业进行清理。

三、对相关部门认定的风险行业开展风险评估,会商解决方案,制定管理规定。

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涉及企业登记注册、行政许可等事项,组织协调各职能部门开展对入区企业的检查,规范入区企业的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