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
您现在的位置:怀柔企业集中办公区>>关于我们>>正文

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工作职责

【打印】【关闭】

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在集中办公区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对本辖区注册的异地经营企业设立的企业住所进行日常管理的机构,主要负责入驻企业的信息管理,为企业服好务,方便企业了解工商、税务等部门政策。加强企业与工商、税务等部门的了解。具体职责为:

一、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成员根据工作要求、按照分工合作的原则,实行分别负责,合作管理。根据入区企业总体情况设置办公场所,提供人员管理、配备相关硬件设施。

二、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在企业申请办理登记注册时,应核实申请人信息,无误后,向申请企业提供入区经营的招商引资住所证明,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同时应建立申请入区企业台账,留存企业相关资料进行备案。

三、按照各职能部门要求,负责收集区域内异地经营企业的营业执照正本。接受入区企业的委托,负责该企业在登记住所的日常办公工作

四、负责掌握区域内异地经营企业基本信息变化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动态,努力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由入驻企业授权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管理人员作为企业联系人,履行联系人职责,负责企业办公区内的日常管理以及接收文书、转送通知通告、代签各类文书等工作。

五、负责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信息沟通,每季度不少于一次。

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使企业遵纪守法,更加规范经营。

七、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建立台帐等,使各项工作正常有序。

八、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政策培训。

九、管理注册企业的营业执照(正本),协助企业办理年检等各项手续。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